• 瀏覽: 4,802
  • 回覆: 2
  • 分享: 2
1945年中國接收日本佔領的南海及1949年中國的13段線與中共宣布9段線是最早宣稱中國南海主權鐵証!
在約干島嶼有中蔮介碑!
(1) 現在越南實質佔領南海 28個島潐!越南十幾年前更最早在島上填海造地,駐軍,部署地空導彈,海空軍的國家!實在控制南中國海是越南!但美,日等仆街國家從不反對!無恥越南更因與中國爭領土,風狂愛國主義,盲目民族主義。越南多次排華,仇華!歷次排華被越南人打死打傷有十幾萬華人!
(2) 現在菲律賓實質佔領南海 9個島潐!
(3) 現在中國質佔領南海 8個島潐!中國在南海佔領區是很少!而中國從末因與越南非法佔領南海而打傷一個在中國的越南公民!
(4) 現在印尼,馬來西亞實質各佔領南海 3-4 個島潐!
(6) 海牙法庭更可笑!!歷史証據全不理!那么1982年前全世界海洋條約都不合法?而中國與30多個國家一早就宣布不接受任何國際法頌裁判決!        
(7) 美國的動作更可笑!她沒簽名加入國際海洋法!她有過多次不遵守國際裁決的紀錄!美國根本無資格發言!更可笑是南海與美國本土相差幾千公里! 南海根美國乜事呀!
本土有個蕭x元先生天天在他獨裁網台節目"最xx息"大罵中國不對,美國,越南,菲律賓全對!此人識唔識歷史分析和真相!!

[ 本帖最後由 ccxxy 於 2016-8-13 09:10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ccxxy 於 2016-8-13 09:07 AM 發表
1945年中國接收日本佔領的南海及1949年中國的13段線與中共宣布9段線是最早宣稱中國南海主權鐵証!
在約干島嶼有中蔮介碑!
(1) 現在越南實質佔領南海 28個島潐!越南十幾年前更最早在島上填海造地,駐軍,部署地空 ...
美國丶曰本是搞屎棍,越南、菲律賓就博大霧。趁你亂攞著數。



「中國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一經提出,就釋放出強大的號召力和感染力。老百姓熱議中國夢,社會輿論聚焦中國夢,海外華人述說中國夢,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夢,中國夢成為中國走向未來的鮮明指引,成為激勵中華兒女團結奮進、開闢未來的一面精神旗幟。【沙田少年】常懷感恩之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