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27
  • 回覆: 6
潑尿襲警 不獲推薦 退黨參選
曾健超:我被公民黨出賣傷害


早前潑襲警罪成、退出公民黨以獨立身份參選社福界功能組別的曾健超,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對於不獲公民黨推薦參選,他感到驚訝、難以接受,更直言「被出賣、被傷害。」儘管如此,曾健超不排除重回公民黨的可能。

曾健超在接受專訪時稱,「一直認為黨會推薦他參選」,並舉例指七一遊行的部署及印製的海報都讓他有機會曝光,加上公民黨素來支持他參與社福界早前提出的初選,讓他以為一切將「順理成章」。

被批利用佔中光環 自認有一半勝算
直到專業聯盟成立的一刻,曾健超指感到自己「最被出賣」,聯盟中包括公民黨法律界候選人郭榮鏗及社福界候選人邵家臻,更令他「覺得被出賣,原來一早與我的競爭對手結成聯盟,原來backdrop都已經製作好。」

此外,曾健超在接受採訪時直言不認同公民黨拒絕推薦理由之一,即對泛民選情不利。曾健超表示,「你可以有這個擔心,但並不實際」,認為自己有一半勝算。

因潑尿而被判襲警罪成的曾健超因「七警案」被外界熟知,但現時亦遭外界批評其利用佔中的光環,談及此事,他不否認該事件提升了他的知名度,卻辯稱「鏡頭聚焦點在我身上,我有責任繼續延續雨傘的使命。」

http://hkgpao.com/2016/08/潑尿襲警-不獲推薦-退黨參選-曾健超:我被公民黨/

用完即棄



即係點改善社工界個人操守去令市民重新信任社工


呢條友垃圾啦


呢單嘢可以睇出兩件事,你曾健超本人講來講去搞咁多嘢咪又係為咗參選搶呢份狗餅hea工黎做,唔好講到咁偉大啦!一唔俾你代表黨出選就退黨
第二件事當然就係公民黨呢個黨,你曾健超唔係律師黎架,你有乜資格代表佢地出黎選吖,你真係當自己有人識就好掂呀,你仲分分鐘襲警罪成坐監吖,俾你選咪即係浪廢個議席機會



[隱藏]
香港經濟利益歸於富豪,律師,醫生等中上階層,普羅大眾只能分一小羹,當社會不景,貧民百姓收入減少,影響生存,但中上階層只是影響享受的程度,甚至乎移民一走了之。現在香港社會受泛民,港獨挑撥,煽動,充斥仇恨對立,香港即將隕落,作為一個平民,就是要將泛民及其港獨支持者逐出立法會。


引用:
原帖由 smart889 於 2016-8-9 10:25 PM 發表
香港經濟利益歸於富豪,律師,醫生等中上階層,普羅大眾只能分一小羹,當社會不景,貧民百姓收入減少,影響生存,但中上階層只是影響享受的程度,甚至乎移民一走了之。現在香港社會受泛民,港獨挑撥,煽動,充斥仇恨 ...
正因為香港經濟利益盡歸富豪們及中上層,而咁多年來取消MPF對沖及標準工時等民生議題永遠被呢班人用盡各種理由去拖延,唔批;已超過10年各行業的人工不升反跌,但有錢人的荷包則相反水漲船高;為何還要選一班自私自利的人出來,再影響香港的政策?



又做避X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