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56
  • 回覆: 14
  • 分享: 1
  24日的《新聞聯播》節目中播放了我國中段反導試驗專家陳德明事蹟,引起了人們對於中國反導系統的熱議。有意思的是,不久前(7月20日),美國新聞網站Yibada刊登了美國記者多米尼克·維拉桑塔的文章《中國的反衛星導彈能摧毀UFO嗎?》,調侃稱由於中國反導、反衛星導彈設計上比美國反導系統更強調對付高軌道目標,如果有外星人侵略地球,中國的反導系統可能是目前人類抗擊他們的最後希望。

  以下為觀察者網翻譯的全文內容:

  目前人們還沒有建立一個覆蓋全球的反不明飛行物(UFO)導彈防禦系統,但如果有一天UFO突然開始給我們找麻煩,並攻擊我們,那麼人類可能要寄希望於中國的反導\反衛星導彈系統,這是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同類系統之一。

  要想擊落地球軌道上的UFO,中國可以使用他們的三種新型直接上升式導彈:動能-2、動能-3和紅旗-19。這些導彈都具備反衛星能力,但卻是被作為彈道導彈防禦系統發展起來的。

  這其中,動能-2是一種專門用來對付地球靜止軌道衛星的反衛星導彈,這條軌道位於赤道上空36000公里處。動能-2導彈在2013年5月首次進行地球靜止軌道測試,展示了打擊高軌道衛星的能力。這種導彈可能在2020年全面部署。

  另一方面,動能-3則是一種直接上升式導彈,計畫用來撞擊低軌道衛星並將它們摧毀(160公里高度的軌道)。它也是中國新一代的反導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再有就是與美國“薩德”系統分庭抗禮的紅旗-19導彈。美國現在正計畫在韓國部署這種導彈。

  目前關於高度保密的紅旗-19人們所知甚少,據推測它可能是基於解放軍已經廣泛部署的紅旗-9發展來的。目前已知的是,紅旗-19具有打擊大氣層內外目標的動能殺傷器(KKV),這大大擴展了它攔截的目標種類。這種導彈在2003年首次飛行測試。

  紅旗-19被設計用來攔截近地軌道上的彈道導彈和衛星,也可以攻擊開始再入大氣層的彈頭或衛星。(同時具備中段和末段反導能力)

  中國在2010、2013和2014年進行了陸基中段反導試驗,據稱他們擊落的是正在高速飛行的模擬彈頭,而不是衛星。

  考慮到這些導彈的性能,它們可能是最適合對付UFO的人類武器。中國在過去幾年中進行的反衛星、反導試驗比美俄加在一起還要多。

  軍事評論員表示,美國導彈防禦局網站顯示,從2001年至今,在該機構主持下已經進行了41次反導試驗,中國和俄羅斯加在一起也不到這個數字的一半,而且這還不算美國海軍主持的海基反導\反衛星試驗,所以,最後這句話實在是……呵呵。

http://mil.news.sina.com.cn/chin ... xuhukz0963964.shtml



美國人咪就是外星人囉






外星人代理人戰爭,土共VS米帝?






睇荷里活劇睇到上腦






[隱藏]
侫言當斷






睇戲睇到傻左


搞笑






笑鳥






所以不斷在地球各地搞事,殺人掠奪。
引用:
原帖由 棺材老鼠 於 2016-7-25 08:04 PM 發表
美國人咪就是外星人囉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隱藏]
如果有外星人,以佢地既飛行器科技,對負你地D19導彈易如反掌啦,咪on9啦






又係時候搵藉口加軍費






廢話!已閱1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國人冇事就也文也武,但如果有外星人侵略地球,美國人當然希望叫中國人先去送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lade0052 於 2016-7-25 03:09 PM 發表
  24日的《新聞聯播》節目中播放了我國中段反導試驗專家陳德明事蹟,引起了人們對於中國反導系統的熱議。有意思的是,不久前(7月20日),美國新聞網站Yibada刊登了美國記者多米尼克·維拉桑塔的文章《中國的反衛星 ...
美國慣用技倆.捧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