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18
  • 回覆: 63
  • 追帖: 1
引用:
原帖由 最帥的豬 於 2016-5-3 04:38 PM 發表

永暑礁的碼頭上一年的數據還隻是能停5000噸的船。現在居然停了一艘20000噸的998。
這個看起來算不上什麼大事的新聞背后可以讀到的東西很多,但真正亮點在此。
大陸官方的新聞報道,香港人多是看不出其中門道的。

在下都覺得係發放政治訊號。

最近已經連續發放咗幾個重要訊號。



引用:
原帖由 最帥的豬 於 2016-5-3 05:32 PM 發表

呵呵,其實大陸的官方慣于用這種形式玩新聞,都是給有心人看的。
上次軍用運輸機飛到那裡救病人的新聞也是這個調調,大陸官方的解釋是:軍機正好在附近執行任務,所以順便就去接病人了。
那個新聞報道中圖片的亮點就是軍用運輸機上居然真的開出輛救護車。
想想哪一個國家的軍用運輸機會在執行任務時閑得無聊帶上輛救護車?救護車如果是運輸機回去搬來的,那還叫什麼正好在附近。
真以為美日政府看不出來大陸的說法是騙小孩嗎?那大陸為什麼還這麼說?
除了扛著人道主義的大旗來試跑道+宣誓主權以外,還有一個意思就是:老子就是睜著眼說瞎話,你能怎麼著?

關於美國有軍機曾經駛入南中國海,然後就解釋係天氣原因。

講返中國運輸機人道救援,喺圖片中冇見到有救護車從運輸機駛出嚟,只係見到有一架救護車停咗喺運輸機後方。因此,冇證據顯示運輸機係載住救護車嚟。

宣示主權冇乜問題,南中國海係一早就已經畫好界,界內嘅一切就屬於中國,任何宣示方式都冇問題。



引用:
原帖由 最帥的豬 於 2016-5-3 06:43 PM 發表

你對解放軍一無所知就跑出來現眼。
你知道解放軍以前對南海各島的守島官兵進行補給、慰問之類的使用的都是什麼交通工具嗎?都是用中小型登陸艇(艦)而己。就是高級首長去慰問視查也是如此。
區區一個文工團才多 ...

咁樣講,一個明星點解需要坐一架咁長嘅 Limousine

依照閣下嘅講法,用咩嘢交通工具要通過乜標準?



宋團長去佐赤瓜島囉! 哈哈哈~~~~~~~~~~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