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488
  • 回覆: 213
  • 追帖: 46
  • 分享: 6
+19
【兔子的黑色檔案62】
話說兔子經常放點衛星玩,鷹醬表示嚴重關注,特麼的這太空自從毛熊走後就已經變成咱家的一畝三分地了,兔子你動不動來摻和下,雖然我不好光明正大打下來,可咱監視下總可以吧。哪天打三戰了我一公佈衛星圖,你就等著睜眼瞎吧。
鷹醬的監視可是實實在在的啊,可兔子一年就放那麼幾顆,鷹醬看久了也膩了,特麼就算你偷偷發射,就算你一箭三星,可加起來就那麼百多號,跟哥那麼幾百號比起來弱爆了。
終於有一天,兔子又放了一顆火箭,鷹醬眼睜睜的看著那衛星一變二。
再那麼一天,兔子又放了一顆火箭,鷹醬眼睜睜的看著那衛星變禮花……
然後,無法監測其位置了……
鷹醬:特麼的真的是百多號麼?
PS:恩,皮衛星是其中一種……



【兔子的黑色檔案63】
話說鷹醬對於兔子的監視可謂不遺餘力啊,衛星照著、灰姬偵控著,這還好辦,兔子要不要就三窟,要不空軍兔就去和鷹醬玩LOCK-ON遊戲。
可鷹醬也不是傻子,還經常派點船來兔子家池塘溜達,美其名曰科學考察研究,你想打嘛,特麼的我這是平民科研船,驅逐嘛,我這是正常科學活動,有國際法保護滴。噁心死你兔子去。
那年,鷹醬一大型科研船又溜達到了兔子家門前小池塘,正準備開展科研活動時,一艘兔子的漁船冒了出來,隨後就聽到了兔子的尖叫:啊,剎不住車了,要撞了。撲通,撲通,幾隻小兔子就跳海了。
隨後就轟隆一聲,科研船的聲吶沒了,兔子的漁船成了木頭渣渣……鷹醬把船開回去修理,花費幾十萬……
再一天,又一大型科研船又溜達到兔子家門前的小池塘,又聽到了兔子的尖叫:啊,剎不住車了,要撞了。撲通,撲通,幾隻小兔子又跳海了。
隨後又轟隆一聲,科研船發動機受損了,兔子的漁船又成了木頭渣渣……鷹醬把船拖回去修理,花費……
鷹醬不淡定了,特麼的兔子你無恥,這修理也忒貴了,於是,把腳盆雞叫道面前:兒子,你上! ! !
腳盆雞雖然科研船小了點,但有氣勢啊,帶著爸爸的囑託溜達兔子家小池塘準備展現下雞的風采,果然,又聽到了兔子的尖叫:啊,剎不住車了,要撞了。腳盆雞怒了,兔子你就不能玩點新花樣麼?
然後,沒然後了,迎面而來的是兔子4000噸的大艦……
腳盆雞:不帶這麼欺負人的……



看完這段,我眼濕了、血熱了,敬禮!






【兔子的黑色檔案64】
話說白象同學對於某地區的兔害猖獗表示深痛惡覺,特麼的經常幾隻小像想去打點小野兔開點牙祭,回過頭就被一群大兔子打得鼻青臉腫,好不容易整的小野兔還被搶走加餐了。
於是,白象整了好多灰姬,30姬有木有?幻影姬有木有?表示必須要把這地區的兔害給滅了。特麼的這地區好歹名義上還是我控制的,你總不可能扛幾部防空雷達和車載導彈翻山越嶺過來吧?至於啥前衛之類的,哥可是高空巡航啊,哥可是戰鬥姬啊,不是直升姬,弱爆了。
那年,兩架30姬出來巡航,尼瑪剛飛到某地區上空就被雷達照射鎖定了,不管怎麼機動都無法脫鎖,趕緊跑路,小象們痛罵情報局,這他喵的說這裡沒兔子雷達的啊?
白像不淡定了,對某地區進行了排查,除了找到幾隻野兔可以加餐外,就沒發現有兔子的雷達。
又幾架30姬出來巡航,然後,又特麼的被雷達照射鎖定了,尼瑪,這兔子是從哪裡蹦出來的?白象怒了,我就不信這個邪了,難道你兔子會隱身不成,搏一搏單車變摩托……
兔子發了個明碼電文:親,來一發麼?
白象抱頭鼠竄。
然後,白象再也不敢隨便派灰姬去某地兒了。
白象:想不通啊想不通,這兔子尼瑪是啥情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