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10
  • 回覆: 51
英國兩名議員政見之爭波及妻子,妻子是中國人的衞生大臣侯俊偉(Jeremy Hunt)早前呼籲英國人該像中國人般勤勞,反遭工黨議員在社交網上反問:「如果中國真的那麼好,為什麼侯俊偉(Jeremy Hunt)的妻子要來英國?」言論引起種族歧視爭議。

事源是英國政府削減稅務寬免,侯俊偉曾公開呼籲英國人應該像中國人般努力工作。他2009年與中國籍妻子Lucia Guo結婚,他上周稱:「我太太是中國人,我們希望英國可以在未來20、30、40年內,成為全球成功國家之一。」

工黨議員古德曼(Helen Goodman)於是在Twitter作出反擊,質疑他的太太如果覺得中國好,就不會來英居住。保守黨議員質疑她的言論可能構成種族歧視,向她怒斥:「古德曼這真是非常糟糕的說話,我希望你刪除留言並向侯俊偉太太道歉,你賬戶是否被人入侵了?」

APPLE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51012/54304008




睇下食洋腸幾開心



 
 
留名等睇搬龍門技巧






呢個世界, 始終都會有D崇洋媚外既人既... 睇下果班日日鬧香港政府既人就知啦

[ 本帖最後由 ninebirds 於 2015-10-12 12:48 PM 編輯 ]



人人有張嘴,言論自由,英國開明,相反日本封閉。今天人人平等年代,成年人要為言論負法律責任






[隱藏]
 
中國人美德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著猴子通山跑!






香港有很多外國人係娶港女做老婆,咁樣講好有問題。

相信樓主已經違反 CAP 602 第7條,種族歧視條例。建議樓主修改一下。





[ 本帖最後由 anonimity 於 2015-10-12 12:57 PM 編輯 ]



引用:
反遭工黨議員在社交網上反問:「如果中國真的那麼好,為什麼侯俊偉(Jeremy Hunt)的妻子要來英國?」言論引起種族歧視爭議。
一睇呢d言論, 就知香港傑青係幾咁比呢d廢政棍洗腦.
人地叫英國人勤力d , 佢就話什麼中國真的那麼好,
兩者之間根本完全沒關係的, 因為英國環境好, 福利好, 教育好, 所以英國人就好應該好撚懶??
正白痴



引用:
原帖由 ninebirds 於 2015-10-12 12:41 PM 發表
呢個世界上, 次終都會有D崇洋媚外L既... 睇下果班日日鬧香港政府既人就知啦
愛國都好多媚外的
大陸有幾多高幹子弟都飛哂去外國



標題挑撥多於一切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onckk 於 2015-10-12 12:47 PM 發表
愛國都好多媚外的
大陸有幾多高幹子弟都飛哂去外國
那些人那來的愛國??
更多的就是在國內貪污了大筆錢然後逃亡海外,
跟著你見到反中反共最落力就是那班人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以前前世,擁有人類最尖端科技及民生發展。但可惜其後有皇帝憎恨科技,殺停科研,於是長此下去由領先世界幾百年變成落後幾百年,由蒙古帶科技到歐洲,自己卻完全封閉,令到中國人民受苦受難。

現今強國的發展道路正一步步跟上世界,由於中國人民智商高、人數多,所以只用幾十年便追回以前落後的幾百年。當年兔子訓了覺才被外國的烏龜速度爬過頭,現時兔子終於醒來,還飛快追趕,外國輝煌的日子將很快成為過去。

===========================================================




在收集研究了130個國家的智商測試後,林恩教授總結出了不同地區人種智商的差異排位以及原因。

東亞人(包括中國人、日本人、朝鮮人)擁有全世界最高的平均智商,平均值為105。

而之後排位是歐洲人(100),愛斯基摩人(91),東南亞人(87),美洲本土印第安人(87),太平洋諸島土著居民(85),南亞及北非人(84),撒哈拉非洲人(67),澳大利亞原著民(62)。

而人種智商最低地區是南非沙漠高原的叢林人和剛果雨林地區的俾格米人,平均智商為54。林恩的這一研究遭到了西方社會的批評。


[ 本帖最後由 用腳踢波 於 2015-10-12 12:58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sonckk 於 2015-10-12 12:47 PM 發表


愛國都好多媚外的
大陸有幾多高幹子弟都飛哂去外國
媚外: 指喪失民族自尊心,一味奉承巴結外國人。

點解你會認為出去外國讀書就係媚外呢? 去外國學習人地既長處何來媚外?
以師兄既睇法, 咁陳文敏晌英國讀書係唔係媚外? 鄭宇碩取消中國藉又係唔係媚外?

[ 本帖最後由 ninebirds 於 2015-10-12 12:56 PM 編輯 ]



強國人聰明過鬼佬的。強國兔子經過落後的慘痛經歷,現正以高速追過外國的慢速烏龜。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