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37
  • 回覆: 77
  • 追帖: 1
http://gb.cri.cn/42071/2015/07/29/7311s5047384.htm







國際在線專稿:據秘魯《21世紀報》7月26日報導,日前,津巴布韋最著名的獅子明星塞西爾(Cecil)慘遭獵人剝皮割頭,這一事件令津巴布韋國民極為震驚和憤慨。


獅子塞西爾生活在萬基國家公園(Hwange National Park),因其英俊的外表以及照相機前悠閒自得的模樣,被當地人認為是萬基國家公園內最具明星氣質的獅子。然而日前它被發現在距公園1000公里的私人土地上死亡。當地報導指出,塞西爾最初是被弓箭射傷,但是獵人緊追其兩天,直到最後將其獵殺、剝皮並將它的頭顱割下才肯罷休。


津巴布韋動物保育小組(Zimbabwe Conservation Taskforce)之後指控,一名來自美國明尼那波利斯市的牙醫帕爾馬(Walter Palmer)就是殺死塞西爾的兇手。而帕爾馬28日也發表聲明,承認了自己獵殺塞西爾的事實。


有報導指出,富有的帕爾馬為這次狩獵花費了5萬5千美元。 7月6號晚,帕爾馬和當地嚮導布朗赫斯特(Theo Bronkhorst)外出狩獵時發現了塞西爾,他們將一頭動物屍體綁在車上引誘塞西爾,將其引誘到國家公園外。


===================================================


做咩要以殺生當威水炫耀呢?



老尾人渣!


等睇 "赤共太可惡"


強國人無文化




       



[隱藏]
津巴布韋國民只能震驚和憤慨


赤共太可.......  


又係又賤,又殘暴,又愛炫耀的強國人!強國人真係吾死都冇柒用


又係強國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比較起來 中國國民素質 當然比美國差很多 當然每個地方都有好有壞人


自私的人, 為自己快樂就殘殺動物, 話佢豬狗不如都侮辱了動物。
最好放佢在非洲, 餵野生動物






以殺生當威水炫耀呢 ? on9 又自欺欺人既美國佬~

赤手空拳對獅子, 就威水 !



跟住就有人話,係赤共土豪俾錢條老美做嘅。大把錢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冇腦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