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5,967
  • 回覆: 1,183
  • 追帖: 88
  • 分享: 13
+101
今晚不要等了,明天白天,填坑。萬年前的全球定位!


來了來了,開始講故事,這是別人跟我講的,話說在某一年啊,有個特大城市修地下設施(是修下水道),剛開始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沒有遇到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並且還有新聞媒體進行報導,甚至當時呢還有一些施工中的圖,以為總是有兔子吐槽說國內城市下水道就是幾根水泥管子嘛,所以政府也是想做出一些正面的報導,讓大家都知道,俺們打洞可是專業的對吧。下水道這個東西,最主要是為了排水,但是也有其他作用是吧。


但是呢挖到一定的深度,就發現,咦,不對啊,這裡像古建築嘛,剛開始呢,大家都以為是古城遺址並沒有多大在意,於是在考古搶救發掘一段時日後,又繼續動工了。怪事就發生了,據口述給我的人的說法,當時情況是這樣的,一隊施工兔,挖著挖著就挖到了金屬之類的材料,於是他們就向上頭匯報,說的是,這塊地下面的遺址是不是有點大啊,祖先人留下的東西是不是再搶救一下?於是呢,考古兔又下去了,下去之後是一位老專家帶隊的,老專家在研究某領域挺有名氣,這次下去主要是帶一些學生兔長長見識,但是下去之後這個老專家就發現問題了。這片區域可不是一群新手能幹的活,就聯繫了上面某某部門。


某某部門在組織調查和看了現場的報告之後,決定插手這一片區域的挖掘,並且禁止了新聞媒體的報導,而且封殺掉了前面所有的消息。當然呢,還是有些消息漏網嘛對吧,這個我就不講了,這個拿出來的東西講真還是挺重要的。於是一群類似於跟我們挖寶分隊一樣的兔子就下去幹活了,因為挖的下水道基本直接挖通了,所以並沒有什麼探索之類的程序。這群兔子下去之後,發現在其他部門的幫助下,這片區域都清理的差不多,在中間某一塊空地上有一個梯形台子。台子上面呢,立著一塊巨大無比的金屬球。


[隱藏]
為什麼說巨大無比呢,這裡詳細的一些數據就不講了,一百多米的直接,並且不是完美的球體。球面上有很多凹陷和凸起,並且在球體外圍有很多原型框架包圍著他,每一個框架上都有不記其輸的小型金屬片,各種性質,有三角有圓形有方塊等等,大小不一,最大的甚至能覆蓋住大概三分之一的球面,最小的據說法就瓜子那麼大小。我能想像到當時在場各兔的震驚。


然而震驚歸震驚,一群兔子完全搞不懂這個東西是乾嘛用的,上面也沒有任何文字,只有一些從來沒有見過的符合。或者說成一種我們不認識的語言要好一些。而搞懂這個裝置的轉折點就在於,一群兔子打開了下面的梯形座台。用他們的說法是,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精密的儀器,各種齒輪密密麻麻的填滿了這個梯形台子,而這個台子又通過外圍的金屬圈連接著這個巨型球體。苦惱的就是,怎麼在不毀壞此物的同時將其拆走呢,為了這個問題一群兔子是想盡了辦法。最終還是決定,改了修建下水道的圖紙,讓他繞道。甚至還讓另外一個正在動工的大型工程項目也繞道了,本來該項目快完工了,因為這麼一出,強行多修了大半年。這個就不多說了。


於是在塊地就搭建了一個傳說中的地下研究所。然而最巧的是,這塊區域的正上方,也就是地面上的某某研究設計院,就為這個項目做了最好的掩護。


當然這麼大的工程想讓別人不知道基本是不可能的,於是政府對於新聞媒體就只有幾句話,“哦!你說這個事情啊,這下面挖了個大鐵牛,挖走了怕破壞風水,又給埋回去了。”“哦,你說迷信啊?我們相信科學,不迷信,此舉完全是為了弘揚我中華民族敬重先祖的傳統。”“哦,都說了嘛,為了祖先,我們這些後輩的工程就改改道咯!(大概就是這樣一個意思吧)


以下就是喜聞樂見的臉滾鍵盤環節,根據不完整檔案和一些小道消息,這個金屬球,就是一個超級大號的地球儀,而外圍的金屬框架,是為了這個球體的運轉和定位球體上的某些區域而設計的。而那些金屬框上的小金屬片的作用是用於標記(至於什麼形狀代表什麼好像現在都還沒鬧明白),而這個球體到底是怎麼運作的也還在研究中。只是聽說啊,毫不負責任的說,球體內部有種裝置,類似於接收裝置,接收什麼東西呢,據傳聞,什麼某某射線,某某波等等都能接收到,而球體在接收到這些東西的時候就能自動進行運轉並且“精準無比的定位!”。而這個東西的動力來源,我完全沒有任何信息給我來推測了。並且在聽這個故事的時候,這個講故事的人也講的小心翼翼。今天到這,我要去看看南海新聞了。各位看官老爺,再見! good bye!麼麼噠


[隱藏]
順便回答一句,有兔友問的,樓主南海這個局勢你們會去嗎?額……我們去了屬於基本沒啥用的人員


剛剛看到私信有兔友說有人以兔一的名義讓他們捐款什麼的。在此我再次強調一遍,我不會收取各位看官的任何費用,過去沒有,以後也不會有。任何以我們挖寶小分隊名義建群的全是騙子,本人沒有成立過任何性質的QQ群,微信群。更不會私聊大家讓你們去捐款,如果真的有看官老爺覺得我辛苦了應該得到回報,那我告訴你們一個方式,那就是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


回來了,休息一天來補節操。

來了,先來扯點別的東西,故事等晚上吧。這個其實說實話,很多考古都有發現一些奇怪的東西,類似你們發的那個阿迪王的新聞。講道理的話,時間旅行大家要明白,這個跟回到過去是兩個概念的東西。



當然這種奇怪的東西和事物肯定能引起大家的好奇心,那麼這個東西到底是能存在還是說只是個忽悠人的玩意兒呢?時間旅行大概意思是讓你在時間線上面自由的活動,那麼要達成這項目標的前提就是,你得發現類似於“時間隧道”這種東西是吧,不然你怎麼穿梭呢?還有一點就是回到過去的時間與回到過去時間所在的空間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說這個東西存在嗎,個人理解,除非有一天人類能夠清楚的看到時間線,也就是說從三維變到N維的時候,是能實現的。而在現在的維度裡,隨你科技怎麼發達,有幾個愛因斯坦。這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只能說是人類的一種幻想,理論上的存在依據也是沒有的。


而這些所謂的在考古遺跡裡發現什麼阿迪達斯啊之類的新聞,我覺得應該是“炒作”。就像什麼尼斯湖水怪這類吧。另外你問我有沒有外星人,這個東西我以前就講了,不知道啊…我沒見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