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6
  • 回覆: 3
「後政改」首次七一遊行,人數「大插水」,民陣昨宣布只有4.8萬人參加,創09年以來新低,遊行主題為「建設民主香港 重奪我城未來」,同時爭取重啟政改、修改《基本法》等。內地官方傳媒昨晚發表社評,批評七一遊行喊出修改《基本法》的口號是這些年最激進的,與高喊「要求1港元兌換100美元」的性質一樣,都是爛口號。
文章指,就今天的現實而言,修改《基本法》的可能性是零,指斥香港激進反對派完全沒有搞懂香港的高度自治,又指《基本法》是香港與內地實行一國兩制的「根本大法」,要修改須香港及內地社會共同支持,認為嚴肅的政治人物決不應該喊有關口號,否則失去與之對話的價值。
文中又提及香港派一天天變本加厲,內地社會既為香港擔憂,亦感無奈,指斥反對派折騰、消耗香港長期積累下來的「老本」,根據一國兩制的規定,香港內部的秩序要通過港人自治實現,中央不能「事無巨細」地干預,若香港社會在現有體制下無法抑制反對派胡鬧,香港未來堪憂。



呢班白痴、自己衰就好啦……就衰連累埋自己父母妻兒……佢家人還有何面目和愧對社會!?


政策係死既,人係生既,唔改,是不為,非不能也!


搞咁多野做乜啊?你地唔煩我都煩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