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4
  • 回覆: 11
黃絲暴力傾向好重。
收藏釘。木板。頭盔等裝備。就係想攻擊正常的立法會議員。


迫政府。立法會議員向犯民投降。讓出治權比犯民。

由犯民定立必可由犯民當選的真普選方案。






你知道泛民點解要否決政改嗎?他們不要提名委員會提名候選人,他們怕無得入閘。他們要全港市民一人一票提名候選人,之後再一人一票選特首。他們也是在騙香港市民啦!






最恐怖係埋藏武器。

犯民為求目的。

無所不用其極。






班黃絲犯民同IS 分別只係地不同。

一個係中東。一個係香港。






[隱藏]
同意





警方昨日呼籲有關人士在今日中午前移離立法會外的木板、鐵釘及玻璃樽等物品,現場所見已經沒有鐵釘和玻璃樽在當眼位置,但有一些用來搭建帳篷的鋁枝放在破爛的帳篷中,沿路亦有少量的木板放置在帳篷外。

在場人士表示,他們已經陸續將部份警方認為具攻擊性的物品清走,但是一些找不到物主、以及頭盔等物品,就會留待警方清走。他相信警方今日不會藉機清場,如果警方不遵守諾言,會影響有關人士和警方的關係。

他又說,會有十多人留在現場,觀察警方的行動。據了解,警方最快可能在中午過後由立法會道開始,沿著添美道清理早前已要求搬離但仍未清理的物品。


網上黃絲開始抹黑其他人去進行實質的破壞攻擊行動。


黃絲真係好恐怖。有佢地一日。香港永不安寧。






警方中午開始清理立法會大樓外的雜物,強調不是清場,過程到目前大致順利。  中區警區聯同港島機動部隊接近中午起兵分三隊在立法會大樓外添美道一帶同步行動,將不同大小的木製品清走。警方亦在現場檢走一些鐵枝,還有懷疑盛載天拿水的玻璃樽,亦有鋸及口罩等。

班暴民乜都做得出。


犯民害人不淺。






【大公報訊】記者陳達堅報道:政改表決日臨近,民陣等團體日前揚言於17日號召十萬人包圍立法會,反對派策動“二次佔中”的“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民主真兄弟”網頁昨日踢爆,反對派已制定包圍衝擊“佔領”立法會計劃,由工黨主席李卓人擔任總指揮。有份參與策動包圍立法會的20幾個團體代表,在五月中曾召開會議,當時李卓人在會上提出,要鼓勵學生充當“佔領”立法會的急先鋒,並挑撥他們與“熱血公民”等“港獨”激進勢力的矛盾,相互競爭升級行動,進而搞亂局勢。


恐襲?






下午有團體在立法會外集會反對政改方案,早上有警員安排工人移開部份立法會外的帳幕。
早上近九時,一名便衣中區警署警長聯同數名搬運工人到立法會外一段添美道行人路,確定帳幕內沒人後,把數個帳幕及雜物移入約一米,騰出較闊的行人通過,有在附近留守的人士與該名警長理論,對方解釋是帳幕阻礙他人使用行人路,因應行動需要移開雜物。

快手清場。唔好留係危險庫係立法會門口。






[隱藏]
犯民黃絲自己理虧。就用大話。武力。
恐嚇。威迫方法要別人跟從。

極無恥。

想迫宮奪權。唔使旨意。






警方都可以照板煮碗
將所有武器彈藥放响立法會門口
警員換裝長槍於該區巡邏
一於同佢地晒冷






引用:
原帖由 lewark 於 2015-6-12 21:58 發表
黃絲暴力傾向好重。
收藏釘。木板。頭盔等裝備。就係想攻擊正常的立法會議員。


迫政府。立法會議員向犯民投降。讓出治權比犯民。

由犯民定立必可由犯民當選的真普選方案。



http://n2.hk/d/images/r1 ...
多謝佢地都來唔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