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58
  • 回覆: 110
李承晚直接將朝鮮戰俘接走編入韓軍隊伍,另大陸官方稱志願軍俘虜被強行甄別逼他們去台灣,但也有部份老共被強行刺反共字眼係身體各部位寧死不屈甚至綁架個老美高層作人質抗爭最後有人死流血收場。






引用:
原帖由 CAKE-CAKE_CAKE 於 2015-4-20 09:35 PM 發表 李承晚直接將朝鮮戰俘接走編入韓軍隊伍,另大陸官方稱志願軍俘虜被強行甄別逼他們去台灣,但也有部份老共被強行刺反共字眼係身體各部位寧死不屈甚至綁架個老美高層作人質抗爭最後有人死流血收場。
你講緊既呢度好多師兄都識 你都係認真答番之前啲post吧……






亦有資料指有老美戰俘不願回國寧願去中國展開新的人生生活,到老死都留響中國!






咁不如你講D大家都唔知架啦!我過咗60啦,老眼昏花寫佐咁多字唔容易!後生仔你寫D啦我吾寫啦,~睇算啦!






[隱藏]
我無野想講 韓戰軍板討論過上百次 懶得無目的地揾野講 只係想話比閣下聽數據資料唔可以靠假設 否則 真無法討論!






引用:
原帖由 erkc 於 2015-4-8 06:47 PM 發表


事實上那種程度以二十世紀上旬的標準來說已經能說得上是密集(人之間的間距太小了),
而且在缺乏重裝備支援的情況下(至少我沒在原PO提供的照片中看出有這東西所以先以此作推斷)步兵衝鋒也只能靠人數來補足
不過 ...
你說的對
但是這個算是教學片上的截屏,考慮當時全景攝像技術的原因,不是真正間隔,真正間隔更大。
這幾張圖只是展示攻擊隊形和變化
有機會找幾張照片看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