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88
  • 回覆: 5
常態化!!!恐涉政商勾結,市民應高度關注!!找出補救市民荷包大出血方法。






唔好一味話政商勾結,現今工程多左好多安全環保要求, 呢d都係錢問題






樓主係唔明呀!!!!!!!!

材料係問題, 不夠貨. 要加錢囉!

仲有工程師,地盤要加人工......

經濟加價係正常



一個工程俾拉布,環評,司法76,古物拖成357年,係咪可以用返357年ga價?






[隱藏]
首先向樓上各位致歉,沒有早覆是因感到在此出文有如泥牛入海,自説自話有點意興闌柵,所以沒有檢查。亦因本身沒有資料實證題目講法,當日只憑心中抑壓已久的一腔怨氣提出懷疑與不滿。 每次眼見政府因【支出龐大】而加稅,帶動各行各業連鎖反應加價,市民因租金物價提升而要加薪,結果公務員因要向商界體齊又提出加薪,立法議員因關懷自己當然義無反顧快速通過,不再拉布,政府又一次因【支出龐大】而又要加稅!!!……如此惡性循環重覆不斷。小市民幾巴仙的人工提升,要應付各行各業聯合起來的幾十巴仙加價,小市民人工每每因加得減,入不敷支,貧者越貧的殘酷現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切身之痛,對此現實我是深痛惡絶的,因而有感而發,衝動與不週,希望大家見諒。






財爺幾時先提早退休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