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95
  • 回覆: 37
  • 追帖: 1
猴子觸電昏死 同伴搶救后甦醒

有1只猴子不小心碰觸到鐵軌上方的高壓電線,遭觸電失去知覺后昏倒,但牠的同伴沒有離它而去,反而不斷設法把牠喚醒,最終成功救回牠一命。               

綜合報導,印度北部坎普爾車站,一只猴子不小心碰觸到鐵軌的高壓電線,遭觸電失去知覺,同伴見狀趕緊幫牠急救,先是咬著牠不斷搖晃,再用嘴巴幫牠按摩,但是這隻昏迷的猴子還是沒有醒來。牠的同伴不但沒有放棄,還將昏迷的猴子拖到水溝里甩來甩去,前前後后花了20分鐘,用盡各種可能的方法,希望可以讓昏迷的猴子儘快清醒過來。

經過一番努力后,這隻全身濕淋淋的猴子終於慢慢恢復意識,而車站旁觀的人群也爆出熱烈歡呼,為這只不屈不撓搶救同伴的「猴界大英雄」豎起大拇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15u5LvEKOj8

猴類英雄

[ 本帖最後由 討論市民 於 2014-12-22 08:52 P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猴子救同伴,佔中賤狗卻傷害無辜市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同伴:咪死住!條蕉仲未還呀!


[隱藏]
 
最PK就是成班印度人拎住部機影 , 冇人去搵車站人員求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D 畜牲就識得屌司機貽誤時間,而D仆街就老馮車死動物。


似玩sm多  


令人感動


[隱藏]
 
感動,同類動物既天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之前TBB新聞都有講, 超感動


死馬騮印咁多香蕉債券出黎,你還完先好死呀






引用:
原帖由 名媛自瀆 於 2014-12-22 08:58 PM 發表
猴子救同伴,佔中賤狗卻傷害無辜市民



咁都聯想到佔中,好嘢!






[隱藏]
 
令人想起推學生去死嘅雙學真係衰過D馬騮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