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8
  • 回覆: 11
http://news.163.com/14/1221/12/AE056L5A00014JB5.html
豬飼料加藥粉變保健品 1盒成本不足10元賣398元2014-12-21 12:07:1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12月21日電 豬飼料加上藥粉,裹上膠囊,就成了降低血糖的保健食品。無錫市公安局日前破獲一起假藥案,抓獲28人。據犯罪嫌疑人交代,從2008年至案發時,他們一直在生產這一保健食品,並在全國銷售,涉案值可能接近10億元之多。
今年6月,無錫市公安局一位民警無意中得到一份保健食品的廣告宣傳單,宣傳的保健食品為“金杞膠囊”“玉黃丸”。想到局裏正籌劃建立打擊食品藥品安全犯罪的專門隊伍,購置了高科技檢測設備,能快速檢測出幾十種非法添加物。他便通過結識的老人,購買了一些產品拿回局裏進行檢測。
檢測結果顯示,這一保健食品中含有格列苯脲、鹽酸苯乙雙胍等非法添加物質。辦案人員介紹,這些物質原本就是降血糖的藥物成分,所謂天然無副作用的保健食品顯然是虛假宣傳,而且這種保健食品若被正常人或正在吃降糖藥的人吃了,還可能產生危害。無錫市公安局隨即立案展開偵查。

循著線索,無錫警方找到了藏匿在河南的這一保健食品生產窩點。由於犯罪嫌疑人將其攪拌點、生產點、倉庫、辦公點完全分離,遙控指揮產品生產、銷售,一度給警方偵查工作帶來難題。但警方通過調查,最終摸清了全部犯罪窩點所在,找到了提供藥粉的共犯,掌握了相關證據,將這一犯罪團夥摧毀,共抓獲28人,其中逮捕17人。目前案件已移交檢察機關準備起訴。
無錫市公安局治安支隊七大隊負責人介紹,從查獲的情況來看,這一非法窩點生產的所謂“保健食品”,其實就是豬飼料加一點降血糖的藥粉,攪拌後裹以膠囊,再進行包裝。一盒成本不足10元,然而賣給銷售人員的價格卻達到98元/盒,而銷售人員賣給民眾高達398元/盒。
(原標題:豬飼料加藥粉變保健品 無錫警方破獲一假藥案抓獲28人)



政冶影響經濟 經濟影響民生
強國奸商日日在進步


正常大陸出品!






好忟,會食壞人!






[隱藏]
一個300蚊成本的名牌手袋,買你30000蚊, 夠呃錢啦...

其實好多中藥又甲由,又蟲.... 不排除豬飼料內可以提出一個成份醫病



5毛狗:又係毒果老作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毛記話無問題






引用:
原帖由 ridethewave 於 2014-12-23 01:44 AM 發表 一個300蚊成本的名牌手袋,買你30000蚊, 夠呃錢啦...其實好多中藥又甲由,又蟲.... 不排除豬飼料內可以提出一個成份醫病
好多人一生真係洗左好多冤枉錢,做人唔洗特別慳,淨係慳D寃枉錢已非常可觀。






[隱藏]
你理得人地成本幾多.
如果係明買明賣.沒呃人既.
有咩問題.



代5毛講︰ 傻仔一味靠踩低人地黎抬高自己,影衰晒香港人!  只能從這類活動中找到一個存在價值


引用:
原帖由 落花自有流水愛 於 2014-12-28 09:18 PM 發表 你理得人地成本幾多.如果係明買明賣.沒呃人既.有咩問題.
個重點應該係豬飼料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