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055
  • 回覆: 271
  • 追帖: 2
班泛民收黑金搞亂香港,做show被捕,雨傘運動以失敗告終之後,就開始開展不合作運動,但係佢哋不合作,受害嘅係廣大市民!因為佢哋不合作,好多關於民生嘅議案如公務員加薪,低收入在職家庭津貼等等都冇辦法通過。佢哋自己攞公糧有飯食,咁市民嘞!!!

泛民在議會展開不合作運動,令關乎民生的多項議程如公務員加薪、低收入在職家庭津貼等仍未獲立法會財務委員會「開綠燈」,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最新網誌撰文指,即使政改未能達成共識,也不希望市民將對立面擴展至社會所有環節,憂慮所謂「不合作運動」除阻礙政府施政,更實際是要全體市民為了沒完沒了的政治爭拗蒙受沉重代價。另一方面,泛民陣營亦疑因公務員加薪遲遲未獲財委會通過爆發內訌,分屬泛民的教協會長馮偉華表明不支持泛民議員在財委會拉布,擔心隨時影響近十萬名教職員的加薪進度,有泛民議員的態度轉趨軟化,冀公務員加薪最遲於明年一月內獲得通過。

曾俊華發表題為「共建我城」的網誌,率先預告未來三個財政年度可以「年年有餘」,有消息指政府本年度財政盈餘受惠於樓市辣招「雙倍印花稅」,由原先預計的約九十億元,大增至逾四百億元。

除了財政狀況,曾俊華又主動提及政治爭拗問題,指過去一段時間,社會高度集中在政改議題,但香港還有其他不能忽視議題如土地房屋、醫療融資、廢物處理等,擔心民生議題成為政改爭議下的犧牲品,呼籲泛民議員在政改議題要「agree to disagree」(求同存異),民生議題則「是其是、非其非」,避免全體市民為政治爭拗蒙受沉重代價。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41222/00176_012.html






[ 本帖最後由 zhizhizhazha 於 2014-12-22 09:48 AM 編輯 ]



Nothing affecting our ordinary citizens !  good !


泛民嘅目的好明顯,就係搞亂香港!


2016犯民票債票償


[隱藏]
害慘市民


呢個黨真系笑死人,唔死都無用


AV黨 處於 豬8介照鏡照鏡狀態


自殺啦


愛上抽水的民主派


[隱藏]
講乜七,聽左好多次。影都末見,自切啦。


飯民可以退休


香港未來堪憂


一班犯眾憎


最無辜嘅係香港市民


[隱藏]
飯民所做嘅一切根本唔係為咗市民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