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589
  • 回覆: 639
  • 追帖: 1
幼稚園教師在金鐘海富中心以故事形式,教授小朋友普選、民主等價值的,招來反佔中網民圍攻。有教育界人士開設群組稱要支持「良心教師」,半日內有超過17000人支持。
早前一名幼稚園教師於海富中心進行「小朋友民主學堂」,以童話故事形式,教授小朋友普選的知識,其後被一群親中的「時聞香港」及愛國網民發起投訴,批評幼園老師「用軟性洗腦不盡不實的故事人性化去對幼稚園學生,傳揚抵毀維持香港治安的警察?父母應要反映比教育處及要求學校解釋!」
有教育界人士發起聲援行動,聯署向良心幼稚園教師致敬,「我們明白愛字派的恐嚇對教師們造成的心理壓力,因此希望大家表態,除了支持這位老師外,還為香港每位良心老師打氣,讓他們明白香港人會與他們同行!」
目前已經有超過17,000人參與聲援。

明報
http://news.mingpao.com/ins/教界聲援海富講故事幼園教師 萬七人支持/web_tc/article/20141021/s00001/1413874691594

人地放工後做自己的事 D小朋友不是他學生是小朋友父母自願參加 關5毛甚麼事 5毛要管人父母點教仔



無計啦…反佔中D人咁嚮往大陸生活…普選民主唔岩佢地


都話了
教師,毒媒,政棍
香港毒瘤!!!!!



萬七人支持, 但有十七萬人駡緊佢,佰七萬人不支持



[隱藏]
廢青雙重標準


引用:
原帖由 正義朋友的爸爸 於 2014-10-21 03:11 PM 發表
無計啦…反佔中D人咁嚮往大陸生活…普選民主唔岩佢地
反佔中的人大部份都是榴槤乜乜哥,根本就是在大陸居住



低鳩能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14-10-21 03:13 PM 發表
萬七人支持, 但有十七萬人駡緊佢,佰七萬人不支持3769376
400人反佔中 原來700萬人支持佔中 OK嗎



吊你明報






[隱藏]
毒性滲透各階層,難怪歷史上有文革的發生






d仔女人地既 , 話之佢洗腦洗到白痴


有種罷教罷出糧


無既最緊要收生果時講清楚會講呢d囉, 家長係有權選擇自已既仔女去唔去讀既! 呢d係佢地既自由! 我唔反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妖!黃帶最推崇的台灣裡星雲法師都教不要將自己思想套在學生處才是好老師,結果…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