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1
  • 回覆: 1

小斌斌事件回顧: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3-09-04/headline1378284513d4680733.html




從小斌斌慘劇看佔中




小斌斌被殘害的慘劇,相信大家都深感惋惜。事件起源於小斌斌父母跟伯娘之間的爭執,伯娘為迫使小斌斌父母就範,於是把無辜、活潑的孩子小斌斌雙眼挖走。再看看佔中,部份市民對政府不滿,為迫使中央、港府就範,於是把無辜、默默耕耘市民的正常生活奪去。



兩者本質上同出一徹,只是當局者迷,就像伯娘一樣怒火中燒地把小斌斌殘害,最後才發現自己做錯了而自殺。支持佔中的人仕,我深信大部分都是明事理的人,請不要傷害無辜大眾的權益。可能今天你無憂無慮,但在700萬人也有不少生活迫切的人,有人為了一家老少的兩餐奔走、有人正在面對親人的生死。請不要剝奪他人的合理權利,把小市民當作籌碼,跟伯娘並無異。請把道路歸還給市民大眾。



最後,要中央改變決定,請佔領天安門,請佔領中南海。


如果,要特首下台,請佔領政府總部。



如果你們敢佔領政府總部而不敢到北京,香港政府真的是你們口中的極權、暴政嗎?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14-10-1 11:17 AM 編輯 ]



邪不能勝正
不得民心,違法的行動是註定失敗
若政府中央應允要求,即是承認其違法行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