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8,995
  • 回覆: 277
  • 追帖: 16


台北市一名穿著惹火的刺青辣妹,日前突接到多名友人傳來自己的性愛影片截圖,還調侃:「看到妳的影片了!是否改行拍A片?」她才發現兩年前遭男網友「撿屍」時被拍影片,她不甘變成A片女主角,氣得報警,但影片仍在網路瘋傳,她焦急痛哭:「要怎樣才能讓影片下架啦!」警方懷疑撿屍男換手機刪影片後遭人復原上傳,將追查po網者。
從事按摩業的辣妹「小辣」(二十四歲),平日常穿著熱褲、細肩帶背心,露出修長的美腿,以及右肩的刺青圖案。她向《蘋果》哭訴,七年前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在台中工作的林姓男子(二十五歲),兩年前她到台中遊玩,一晚她先與友人到KTV唱歌喝酒,凌晨離場後,約林男出來見面,沒想到竟是噩夢的開始。

辣說,原本林男允諾先帶她去吃早餐,再送她回友人住處,不料用餐時她酒力發作醉到不省人事,隱約記得被林男帶到摩鐵,等她恢復意識已是中午,房內只剩她獨自衣衫不整躺在床上,才意識到自己遭「撿屍」。
事後小辣仍與林男在網上聯絡,但從上個月開始,一連接到四、五個朋友傳來LINE簡訊,朋友傳訊調侃:「影片很精采喔!」然後傳了幾張性愛影片的截圖,她看到肩膀明顯的刺青,確認就是自己,友人還問她:「是否轉行拍A片?」甚至有友人告知曾在台南夜市發現性愛光碟流竄,讓她情緒崩潰失眠痛哭,擔心泣訴:「哪天在路上會不會有人跑來跟我說看過我的影片?」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29/36052585/撿屍變A片主角辣妹崩潰
A片是新生活產物
中華文化包容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無影片睇下






厲害哦






[隱藏]
 
正。






有無片先






黎局長既言論,全世界都適用






根據某婦團表示
女士有飲醉權利
飲醉唔等於容許被人檢屍性侵

一哥勸女性出去玩果時唔好飲醉酒
係不恰當行為



TVB模式,拉到犯人坐監解決晒所有問題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多餘扮咩上菜呀,按摩妹!






凱申公會大罵娘希匹以外就沒有其他













求片






[隱藏]
 
有片有真相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