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16
  • 回覆: 2
政府研徵收環保費

計我話,所謂環保定義,係咪想物件循環再用,想慳錢,珍惜地球資源。我們香港人的想法的是,想慳錢就即是唔使再比錢,就算要比錢,是買回循環再造岀來的物件,例如,環保抹手紙,環保膠袋,等等,都是使用較平宜的價值再買回來。政府計劃建設一個電器回收廠,將廢棄的電器回收再修理變買。但是設廠和營運費用卻未發版已超資,日後,雖要市民承擔環保費用。個人覺得,説法於理不合,如果,市民尚未買東西而每月先付環保費,似曰,問和尚攞錢,巧立名目收費。

至於廢電器回收再造,係好諗頭。但是,再造成本應該計算落新的變賣價值,而不是要每一位市民繳納再吿成本,以平壤價售出。個人反對市民繳納環保費。






2013年10月金句

在戰爭,天災的時候,現實係殘酷的。
我們樂得平安時,一家人要互相體貼,互相關懷,互相尊重。
香港 每天 有多少 木材 金屬 玻璃 去哂 堆填區 , 而且 入大量 超多 包裝 材料 的 商品 成 垃圾 來源 !

政府 應全國 思考 環保 回收產業鏈 的發展



港府狗官只懂收錢拖時間,死拖爛拖,將d垃圾放响佢地屋企門口,佢地就會好快諗解決到d方法,收錢收得咁過癮呀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