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757
  • 回覆: 189
  • 追帖: 4
http://jiangsu.china.com.cn/html/Travel/tour/274161_1.html
http://photos.caijing.com.cn/2014-04-17/114108374_1.html










4月15日,一年一度的傣歷新年潑水活動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如期舉行,數萬名群眾和遊客參與潑水狂歡,活動現場氣氛熱烈。

然而,一些不法分子不顧現場工作人員文明潑水的提醒,惡意潑水,甚至趁潑水時機猥褻婦女。對此景洪警方加大了潑水活動的管控力度,當場抓獲惡意潑水的人員23名,其中1名涉嫌猥褻婦女的男子被行政拘留。

男子借潑水猥褻婦女

當天中午14時,來自昆明的年輕女孩小李在景洪市潑水廣場參與潑水活動時,遭遇到了不文明潑水行為。據小李介紹:當時,她正在與朋友一起開心的參與潑水,突然一名男子對著她的臉部猛烈地潑水,讓她的眼睛怎麼也睜不開。小李立刻蹲在了地上,這名男子就開始拉扯小李的衣服,並用手摸了小李的腰部和胸部。在現場執勤的便衣民警見狀後,立即疏散人群,當場將該男子抓獲。

民警將該男子帶回景洪市公安局南路派出所後,及時進行了調查。經調查得知:該男子名叫畢某,係普洱市寧洱縣人,今年來到景洪打工。潑水活動當天中午,畢某與4個老鄉一起喝了1瓶半的白酒,帶著酒勁前往了潑水廣場參加潑水活動。潑水時他遇到了正在潑水的女孩小李,於是就用盆猛朝小李潑了過去……直到被民警抓獲。

目前,畢某因猥褻婦女,已被景洪市公安局處予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42071/2014/04/17/3245s4506957_1.htm

大陸非禮先拘留5日
正呀有得玩又有得 抵到爛!大陸真係正!


[ 本帖最後由 Caringbah 於 2014-4-19 12:15 AM 編輯 ]



年年都係咁ga啦


乘機抽水






親火打劫






[隱藏]
假潑水,真抽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正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似好好玩(我指潑水)


[隱藏]
「抽水節」似啲囉!






抽水


無恥






抽水節






幾過癮嘅應該


[隱藏]
好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