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20
  • 回覆: 6
本來不是太想寫這篇文章的,不過每次看到一幫年過半百類似人的物體吵吵鬧鬧,
倒是非黑白,分化難得統一的祖國,身上的愛國基因就會不能自拔跑出來了.你們覺的中國能走到今天這個局面容易嗎?

中國5千年的歷史就不提了,由鴉片戰爭開始到現在自己祖國,自己的人民經歷了多少苦難你們可以想像?你們可以想像到的,鴉片戰爭(1840-1860),英國借用毒品,殘害了多少中國人?這是永久性的傷害,我們身上還殘留著這些碎片,難道大家沒有感覺嗎?不但是基因的破壞,中國的金銀庫存量想當年我相信如果中國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這些所謂的列強,不但用這些毒品殘害中國人,還換取了多少中國的黃金白銀.現在美國所謂的金庫,難道都是自己從地上挖出來的嗎,美國最會的就是能騙就騙,能搶就搶.經過這20年的摧殘,我們中國都成什麼樣了,毒品的禍害大家都知道的,現在每天電視上還都有賣廣告.戒毒難?我不知道,不過相信大家都有去改壞習慣的經驗,容易?只要嘴巴上說改就能改到嗎?相信答案是否定的,可以想像戒毒是件多麼難的事情,現今社會有如此之多配套去戒毒都如此困難,一百多年前可以想像的到這是什麼情況.我們中國人是很堅強的,無論環境多麼困苦,都會去克服,去奮鬥,中間出現很多英雄人物林則徐,黃飛鴻等,很多電視劇,電影都有拍這些系列,直到1900,長期在這種磨難煎熬之下,我們中國開始崩潰,狐狸露出尾巴,八國聯軍(美、英、法、德、俄、奧、意、日)攻入中國,中國損失多少財產,無辜的市民,男女老少,是什麼情況,相信大家可以想像吧.

然後到了1931年的抗日戰爭,真的我不敢想像,日本這個變態民族,相信有接觸網路的朋友都有看過日本引以為豪的AV.最近好像還有中國富二代高價購買AV女角寫的所謂的中國墨寶.日本能用如此難以想像的手段來玩弄自己的國民,我真的不敢想像當年我們中國人所受的苦難.

之後到中國的內戰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走到今天,大家覺你們容易嗎?中國容易嗎?我們的祖國容易嗎?

不過回到現在看看是什麼情況?以前人民受如此之多苦,而現在的部分市民在做什麼呢?中央強權,為六四平反,不能一黨專政,要民主,要自由.原來這幫人喊著口號,有手,有腳,有頭,有腦,有人樣的所謂的中國人.想推翻以前甚至還是這幫中國人的祖仙,用無數的心血和生命所換來的和平.

由鴉片戰爭開始,不應該說是由銀行家存在開始,世界上的各種戰爭,各種離奇古怪的事開始發生,林肯被刺殺,五月風暴,六四事情等.為什麼這樣說,舉個例子,別問我怎麼知道,我也是看書才知道的.”1968年法國發生了類似中國1989年發生的六四事件.為什麼?因為那時法國出了一名偉人戴高樂,他發誓要將美元拉下世界貨幣的霸主地位,而正如他所說,就在美國黃金互助總庫完全崩潰,戴高樂即將對美國黃金儲備發動總攻的關鍵時刻,法國國內突然發生了”5月風暴
整個過程,由學生運動開始,繼而演變成整個社會的危機,最後甚至導致政治危機。目的很清楚.



可以說戴高樂是法國的鄧小平,每一次中國的強大起來,都有一股無形的力量阻礙.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些力量從何而來.最重要的是六四當年如果不是鄧先生果斷的決定,我們祖國現在是什麼情況,我不敢想像,我們的統一,我們的和平來之不易.我們祖國最怕的就是亂,全世界最多人口的國家,如果亂起來是什麼情況,相信大家是可以想像的.可能大家對戰爭是什麼情況不太了解,舉個例子,不要問我怎麼知道,新聞看的.”伊拉克短期婚姻賣1美元, 伊拉克因為戰爭製造了300萬名寡婦及孤女,從而走上賣淫之路.2011年美軍撇離伊拉克,如同毒品禍害一樣,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改變,身不由己,現時伊拉克妓女供過於求,不少伊拉克女孩被輾轉賣到杜拜,約旦及黎巴嫩,繼續操皮肉生涯,中東各地到處都是這些伊拉克婦女悲哀的身影.”這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民主,自由是在每個人自己的心中,你現在能每天醒來,不民主,不自由?你現在能去唱K就唱K,吃飯就吃飯,做運動就做運動,看電影就看電影,有人綁住你們的雙手雙腳嗎?香港的垃圾政客你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人生才多長時間,做這些損人不利己的事,你們連死都沒有資格,有何面目去見你們的祖上.六四運動所犧牲的學生,我們可以做的就是要感謝他們,因為有他們的犧牲,我們的中國才有今天,才會更加富強,更加強大.請不要做些損己利鬼的行為,就是為了所謂的金錢.

真想看到中國人團結起來的那一天相信會有那麼一天.



講得好
但係d西毛睇兩句以經唔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有時感到很悲衰的,香港如此之多有學識之人,受過如此之多教育,這麼基本的常識都沒有,現在新中國的成立,如果不是共產黨這個中國人的代表機構的拼博,今天我們是什麼情況.道理如此簡單...不管你今時今日成就多麼偉大,多麼成功,如果你沒有你們的父母,你能有現在?


每次看到什麼六四這些鳥聚會就火大,現在更看到學生絕食..這是什麼情況,你老媽,老爸養你這麼大就這樣催殘自己?


為何要如此自欺欺人呢香港人,第一為什麼會有六四產生你們有想過?第二如果中國四分五裂,你們結果如何?第三六四具體是怎樣的你們有深入研究?
你們只是人云亦云,可是明明你們眼前看到的事情,卻完全事而不見,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菲律賓旅遊巴事件...相信你們都不是瞎的?那些死的是我們香港人丫.他們是多麼無顧的丫,開開心心去旅行,卻發生這樣的事情,最離譜的是整個救人的過程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那些死的香港人,他們本來更本是沒有必要死的.卻被那班狗渣種,這樣玩弄死了.我們香港人為多少菲律賓人得到溫飽,讓他們住大屋,可結果呢? 相比六四,我就個人感覺這些事情更值得我們去掉念....唉悲哀現在的人讀書越讀越瞎,不貢獻祖國也就算了,還有做著狗,打自家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