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44
The PLA is the world's largest military force
"世界規模最大的現役部隊——中國人民解放軍首次公開軍力",根據國防白皮書披露的情-況,解放軍陸海空軍作戰部隊分別有85萬、23.5萬、39.8萬人,但這148.3-萬人的總數不包括二炮導彈部隊。所以此前預估的中國軍隊總規模230萬人應該是個比較-現實的數字。

解放軍空軍現代化已經確定了少數關鍵的軍事職能,並專注於在這些方面的改進。提高重點-涉及的兵力投射,包括但不限於:

■ 發展反潛作戰,艦載防空,持續海上作戰,兩棲作戰能力。
■ 發展戰略空運,空中加油和地面攻擊能力 & 新一代的空中優勢 戰鬥機;
■ 提高地面部隊的移動性和後勤支援,防空,全天候運行,指揮和控制能力。

my edition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w7_fzrT-4進入香討影片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