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1
  • 回覆: 1
特首參選人曾俊華與手握10張選委票的香港道教聯合會會面,會議閉門進行約1小時。曾俊華會後稱與聆聽道教的訓導及精神,但未有回應能否取得道教選委提名票。
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認為已約見的3位參選人都是理想人選,政治理念都是有益社會,「都好難決定,唔好當我係應酬說話」。他指道聯會10位選委會待會見所有參選人後,再開小組會議,然後將結果交予理事會通過,「因為我哋係代表道教界,唔係代表個人」, 重申現時未有決定。
葉劉淑儀昨指已獲道聯會2票,梁稱「呢個就係民主社會嘅可貴」,直言作為道聯會的代表未聽聞有人已作決定。他指10位選委會作綑綁提名及投票,「我哋道教講忠誠,(若有決定)唔會有幾大變化」,笑稱:「相信能夠欽點我哋只有我哋最高供奉嘅太上道祖,畀我哋思想上嘅指導。」
而曾俊華無直接回應葉劉淑儀爭民主派提名會否影響自己的部署,僅再強調希望在整個政治光譜都有支持及提名,會繼續努力爭取提名。被問到對七警案的判決,曾俊華稱尊重法官判斷,但因案件仍處於司法程序,現階段不方便作出評論。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70217/56317095

等神來決定。



老莊指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