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3
  • 回覆: 3
港大學者戴耀廷及「公民聯合行動」發起的民間特首選舉,網上公民提名系統本周二(14日)起因網絡安全問題暫停,周一起(20日)以新系統繼續收集提名。早前宣佈若取得3.8萬個公民提名,會參選特首的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現時暫時要轉為在不同地方取實體票,不過現時只得約2萬票,與目標仍然有距離。

他感激市民及其他議員,坦言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都選擇支持他,又重申若未取得目標提名票,不會向選委取票。
梁國雄強調,一反常態參與這次特首選舉,是有另一層意義,目的是要模擬公民提名的概念。他認為應反思為何行之有效的立法會及區議會選舉制度,反而在特首選舉中不可行。



佢太遲啦


無人提名佢,佢咁講無非揾下台階啫!


引用:
原帖由 戴寶兒 於 2017-2-19 12:37 PM 發表
港大學者戴耀廷及「公民聯合行動」發起的民間特首選舉,網上公民提名系統本周二(14日)起因網絡安全問題暫停,周一起(20日)以新系統繼續收集提名。早前宣佈若取得3.8萬個公民提名,會參選特首的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 ...
批評「鎅票」,梁國雄指選委可選擇不提名自己,「係人哋對佢嘅認同」,又直言胡國興才是「鎅票」,因他現時已獲得64票;胡國興回應指自己不是建制派,為何梁國雄不呼籲別人支持自己,或以議員身份投票給自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